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测试】我校关工委向临淄区关工委捐赠书法作品和图书资料

    2017927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福信、离退休工作处总支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司继胜前往临淄区关工委捐赠书法作品和图书资料。原淄博军分区司令员李相勇和莱芜军分区司令员于学程两位老领导也参加了捐赠仪式。

    司继胜代表我校关工委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说:在举国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福信教授把精心创作的书法长卷捐赠给临淄区关工委,同时捐赠的还有我校关工委编辑的《稷下湖畔》杂志和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联合编辑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图片展作品集》一书。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善举,体现了一名老党员老领导的爱国情怀和关心下一代的崇高精神,必将产生较好的社会影响。

 

    张福信是原山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全国毛体书法三十佳之一。这次捐赠的是他精心创作的三幅书法长卷,分别用毛体抄录的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每幅作品10米长,近万字,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收藏价值。

    临淄区关工委副主任张兆富主持了捐赠仪式。张福信、李相勇、于学程以及临淄区国防教育基地负责人张孝顺分别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