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7年工作

2017118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7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胡兴禹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衣玉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通报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2017年,学校以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为核心,以深化综合改革为牵引,着力抓工作细化落实,在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综合改革、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一些新突破。

衣玉琛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综合改革、校地校企融合发展、“五有”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综合服务保障、党建思政工作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7年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积极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持身体健康、安享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建设发展,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对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人员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为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胡兴禹在主持会议时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任务繁重,也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