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淄博广屯农场来我处交流

927日,淄博广屯农场刘金宝总经理一行,到我校离退处进行交流。这既是对我处部分银杏艺术团成员暑假期间到广屯农场参与文艺下乡演出的感谢,也是一次向老教授、老同志征求发展建议的交流活动。

离退处负责同志对广屯农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广屯农场高乐传经理简单介绍了广屯农场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难发展历程,广屯农场走过不少的弯路,也经历过多次失败,在不断的探索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粮食、水果种植经营为主的新型农场。

与会的部分退休老教授、老同志围绕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从农场的特色经营、品牌创立、文化建设、生态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并表示愿意为农场的发展出谋划策,尽一份绵薄之力。

刘金宝总经理对农场面临的困境、发展的难点作了说明,对教授、专家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到农场实地参观考察,给予指导。

离退处负责同志表示,广屯农场是我校学生的实践基地,在接下来的特色农业探索实践中,加强合作与交流,借助我校涉农老专家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