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3年度离退休人员高级职称申报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山东省老教授协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离退休科技工作者高级职称评定工作的通知》(鲁老教协〔202314号)精神,现就我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正式离退休教职工,年龄在50周岁以上,持有学历证书、退休证、现职称资格证方可申报。申报卫生系列的,还需提供各专业的相关资格证及执业资格证等。

二、受理系列

前在农业、工程、财经、教育、卫生五个系列开展评审,可申报副教授、教授职称关的论文成果、社会兼职以及其他奖励需为退休后取得。退休后无成果不予申报,退休前取得的成果仅供参考。

三、相关说明

1.离退休人员职称评定由上级部门组织,与单位职称不挂钩,原退休待遇不变。申报副高级职称需缴纳评审费400元,申报高级职称需缴纳评审费500元。

2.《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两份,需用A4纸正反面打印后手工填写,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填写,字迹工整清楚,并贴本人照片

3.《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职称情况一览表》只需提供一份纸质版,待审核后由离退休工作处统一打印上报。

四、材料上报

请有意向申报的离退休教职工,于12月7日前, 将申报材料清单、评审表、一览表、承诺书、花名册、协会会员登记表等申报材料(见附件)报送至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2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aojiaoxie@sdut.edu.cn。后续将根据具体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委会审核确定推荐人选,并及时予以公布。

如有疑问,请与离退休工作处联系。

联系人:郭莹、李志慧

联系电话:2782123、2781160

        

附件:2023年职称申报相关材料

附件:2023年职称申报相关材料.zip

 

 

                                               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