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声

倾听意见,凝聚共识,汇集推进离退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离退处党委举办党员骨干暨团建活动座谈会

12月14日上午,离退处党员活动室暖意融融,处领导、一科在职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社团负责人40余人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聊经验、话感悟、叙感情,谈工作、找差距、提建议,为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查摆不足、建言献策。会议由离退处副处长、在职党支部书记张成宝主持,党委副书记、处长苏学群做了总结讲话,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苏学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组织召开这个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与会的各位党员骨干,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特别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强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团结协作,开拓思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委员,社团负责人及一科负责同志、在职工作人员先后进行了发言,对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社团活动的组织开展以及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任务,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及建议。

张成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对大家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处党委要建立专门台帐,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最后他要求大家,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处党委处行政的部署要求,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为服务好、团结好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座谈会在“新年快乐”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