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声

二科瑞贤园党支部、三科党支部分别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12月26日、28日上午,二科瑞贤园党支部、三科党支部分别在瑞贤园社区、北校区离退处三科党员活动室举行迎新茶话会,处党委班子成员、3个支部的委员及北校区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

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体会、聊生活感悟、找工作差距、提工作建议,为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和谐社区积极建言献策。茶话会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处党委副书记、处长苏学群同志代表处党委感谢各支部委员在一年中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处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加以解决。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规范组织生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五老”优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同时祝福所有老同志新年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