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之声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贯彻校党委四届四次 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

2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在2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处党委书记张少全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和校长李玉霞在会上的讲话。

2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115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和15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离退休工作处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持续强化“一融双高”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有效推进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党的建设的整体质效提升和离退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水平。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努力开创离退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