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太极养生园”健身协会成立

       为活跃离退休教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经过认真酝酿和充分准备,6月29日,我校 “太极养生园”健身协会成立大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120余名会员及退休的老领导出席了大会。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省直联络员、原省教育学院副院长林书之和省高校老干部揉力球教练专程到会祝贺并进行了示范表演。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永来主持,他就“太极养生园”健身协会的筹备情况做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理工大学“太极养生园”章程,选举产生了“太极养生园”健身协会第一届领导成员。大会一致通过考明金任名誉会长,韩云珍任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若干人。
 
       “太极养生园”健身协会的成立,与我校业已成立的老年书画协会、银杏艺术团、老年门球队实现了有机的融合,满足了广大离退休教工的不同兴趣和需求,为老同志创建了一个健身、文化、休闲、娱乐的精神家园,得到了老同志的欢迎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