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6日,又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我校28名年满70周岁的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参加庆祝老人节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贺连春出席了座谈会。
 
 

 
      贺连春副校长先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与会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贺连春说,近几年来,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回首学校的发展历程,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得益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老同志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是做好学校工作的重要保证。离退休工作处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树立对离退休工作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意识,扎扎实实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老年人才的作用,进一步在全校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基础上,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对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在各方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之力。
 
      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勇主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全体老同志还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