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向离退休同志通报2009年工作情况

       1月12日,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2009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通报年度工作情况,并送去新年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副校长张元利出席通报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会由张元利主持。
       张宗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大家一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0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校党委、校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深入实施“质量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战略,解放思想,深入改革,创新管理,开放办学,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效益日益提升,综合办学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张宗新从10方面对2009年学校各项工作情况作了总结通报: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活动,使学校科学发展的目标、思路和措施更加明确;成为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深入推进学分制改革,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进一步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服务社会能力明显增强;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大力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融入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国际交流与合作步伐加快;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进展;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全面加强。简要介绍了学校2010年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打算。
      张宗新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他希望离退休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