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女教工喜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离退休女教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我校近300名离退休女教工以多种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3月5日上午,在东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尽管气温骤降,“迎三八、展巾帼风采”飞镖掷准比赛还是如期进行,大家比的认真,赛的开心;在瑞贤园老年活动中心,离退休女教工们进行了毽球掷准比赛,本着“健康快乐、文明和谐”的宗旨,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其乐融融。
 
      3月8日上午,在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100多名离退休女教工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开展了跳绳、毽球、室内竞走比赛,比赛热闹非凡,掌声笑声不断。
 
      3月8日上午,北校区的离退休女教工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当前的大好形势和晚年享有的美好生活,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照顾。大家纷纷表示:要快乐生活,养好身体,倾心关注学校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