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在中国共产党八十九岁华诞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副校长张元利及离退休工作处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全校师生的问候。
 
      目前,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共有22人,这些耄耋之年的老人,既有老红军、老干部,也有老教工、老工人。由于他们居住分散,走访慰问从6月25日开始至29日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副校长张元利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老同志十分感谢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关心,有些老同志激动的热泪盈眶。他们盛赞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希望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