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离退休工作处各党支部和文体社团,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喜迎建党89周年。
 
      6月24日,银杏艺术团京剧小组在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京剧汇报演唱会,十余名爱好京剧的老同志轮番演唱了自己拿手的京剧选段,整个演唱活动欢声笑语,老同志们享受了一场令人愉快的精神大餐。
 
      6月25日、30日,离退休工作处一科第三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茶话会,大家吃水果,品香铭,从学校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到党的建设,大家畅所欲言,共同赞美和呕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创新,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丰功伟业。
 
      离退休工作处二科退休党支部6月29日举行了支部大会。听取了一名预备党员的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汇报,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其转为正式党员。会上,党支部负责人还就今年上半年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支部各项活动的安排向与会党员做了说明。
 
      7月1日,二科退休支部和离休支部还将联合举行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对优胜者进行奖励。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广大党员既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回顾。
 
      离退休工作处三科党支部6月25日召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会,大家围绕如何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献言献策,进行了座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