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庆祝“老人节”老年书画展举办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2010年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年书画爱好者在弘扬校园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精神风貌,以庆祝“老人节”为主题的老年书画展近日在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这次书画展由离退休工作处和我校老年书画学会举办。展览共展出作品160余件,包括书法、绘画、篆刻、刻瓷、剪纸等门类,是近几年来展出规模最大的一次老年书画展。展览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意蕴隽永。这些作品大都是我校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和老年绘画班苏振兴老师及学员们创作的书画精品。作品以丰富的思想内涵,精湛的艺术手法,赞美了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作品,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浓厚的艺术魅力,观后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艺术享受,又使人从中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书画展将于10月16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