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测试】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为老党员上党课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922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司继胜前往北校区为三科支部30余名老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司继胜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党的理论政策在给老党员上党课中变活了。

    司继胜此次党课的题目是《准备把握习近平讲话精神,扎实推动离退休工作》。内容分两部分,一是要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二是扎实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关于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司继胜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理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要积极建言献策,维护学校大局稳定,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关于扎实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司继胜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我们的离退休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开启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把上级和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