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测试】我校教工参加第20届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获佳绩

 

    2017924日至26日,第20届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在江苏如皋举行,来自中国、中华台北、香港、印度、日本、伊朗、印尼、斯里兰卡、蒙古、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78岁的退休教师张元成和在职教工赵立煜也参加了比赛。
    这届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根据年龄设有跑步、跳高、铅球、链球、铁饼、标枪、跨栏等20余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年龄最小的35岁,最大的101岁。张元成老师参加的是75岁组的200米和400米短跑;赵立煜老师参加的是55岁组的400米、800米和1500米中长跑。张元成老师获200米第11名,400米第6名;赵立煜老师获400米第3名,800米第4名,1500米第5名的好成绩。

    张元成老师和赵立煜老师常年坚持跑步,身体素质较好。两位老师还有广泛的爱好,张元成老师书法水平较高,也拉的一手好二胡;赵立煜老师业余喜欢摄影。他们崇尚体育、热爱生活,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