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测试】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欢度重阳节,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201710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办了“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孙克迎到场讲话。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观看了演出。大家同喜同乐、同歌同舞,为党的十九的胜利召开和欢度重阳节送上一份祝福。
 
 
 
 
 

    这次演出的十六个节目完全由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合唱、独唱、舞蹈、武术表演等。演出在男声小合唱山东柳琴《歌唱十九大》中拉开序幕,歌曲深切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吴可立和王笃芳两位老师的歌伴舞《梨花颂》、董晓鸣老师的女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女声小合唱《永远跟党走》《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草原的月亮》等精彩节目,表达了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生动展现了老同志的健康情趣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演出在大合唱《红旗颂》和《梦想星光》中落幕。丰富多彩的节目,快乐祥和的气氛,使整场演出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