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测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2017年12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员代表大会在二楼活动室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孙克迎、班子成员及56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副处长李振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孙克迎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回顾了离退休工作处在党的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党群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离退休工作处今后的工作思路。她提出,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更好服务于老同志这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改革,提升能力,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随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处党的委员会。
 
   
    本次党委换届选举思想统一、部署周密、组织有力,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参会的56名全体党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