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8年1月20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10余名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胡兴禹主持会议。

    校关工委副主任张福信首先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把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抓紧抓好。他重点介绍了2017年学校启动“院士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和重要意义,他对2018年继续做好“院士进校园”活动和在此基础上做好“淄博籍院士回故里”、“我与院士征文”等活动的组织安排、责任分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兴禹对2018年“院士进校园”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利用春节走访之机,加强与院士的沟通和联系;二是要从关心下一代和人才培养这个角度出发,选准活动的主题;三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做好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安排工作,活动形式要灵活多样,可以采取专题报告、座谈会、访谈等形式;五要讲究实效,利用“院士进校园”活动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六是在职同志应该向离退休老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落实和做好“院士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