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骨干外出过组织生活

  
  2018年4月12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到张店区和平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孙克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通过制度化、规范化、严肃化的组织生活能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李振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本次组织生活在指导员的引导下按照找初心、强认识、明标准、学方法、作评议、查不足、作整改、促提升“八步流程”,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强化党员对开展组织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对照组织生活要求,党员对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情况进行评议,对个人参加组织生活情况进行查摆;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对个人进行自评,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