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


 

近日,学校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为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落实工作方案,确保整治工作做实做好。

二、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通知》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章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率先行动、争做表率,切实增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责任感。

三、根据工作分工,深入调研排查。要把握共性、突出个性,围绕工作重点所列出的四个方面11类突出问题,结合本部门实际,集中力量开展深入调研,要深入基层察实情找差距,摸清查准本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表现,列出清单,深刻剖析危害和根源,找出可能反弹的风险点,研究制定过硬管用的措施扎实整改。

四、1228日前,在集中整改的基础上,进行总结整理,形成离退休工作处自查自纠及工作推进情况报告,1230日前报校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