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处一科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

2019416日,离退休工作处一科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全体党员到淄博市档案馆参观了淄博历史展览馆。

根据校、处两级党委的政治理论学习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离退休支部的实际,该支部认真制定了年度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为主相结合的理论学习方式。在全体党员会上,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和离退处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处党委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使广大离退休党员明确了本学年理论学习的任务和重点。

为加深对我市建设和改革辉煌历程的了解,上午十点,支部组织与会全体党员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进行了不忘初心教育。通过参观,广大党员普遍反映:展览全面展示了淄博市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事件、重点节点、各个时期的历史风貌,生动再现了淄博人民不屈不挠、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