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汇演”获殊荣

“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汇演”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山东艺术学院承办,74日至5日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举行,来自省直赛区共计51个代表队,116个参赛节目,千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演出。汇演的目的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老同志的演出,流光异彩,歌舞飞扬,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我校24位离退休老同志携带精心排练的舞蹈《祖国颂》、京剧《红梅赞》和太极《佛尘》三个节目参加“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汇演”荣获团体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这次文艺汇演,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一心向党的精神风貌。他们不惧天气炎热、刻苦训练了两个多月,用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代表我校一千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