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题教育督导组两位成员、处党委书记孙克迎、副处长李振峰、副处长巩霞、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职党员等参加会议。离退处副处长李振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巩霞同志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孙克迎同志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孙克迎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组织引导我处离退休党员干部为实现学校进一步发展、共建美丽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振峰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好离退休处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全处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