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座谈会

9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克迎、离退休党员代表、在职党员参加座谈会,孙克迎同志主持座谈会。

首先孙克迎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意义、主题教育与离退休工作如何结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与传达,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建国70周年,老同志们畅谈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结合到学校、个人,为祖国以及学校的飞跃发展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能为祖国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孙克迎同志提出了主题教育期间的党支部工作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学校、处党委活动,特别是支部活动更要积极参加。2.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3.重视理论学习,要主动学习、自觉学习,更深的思考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党员的楷模与表率。4.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发挥好老干部作用,充分利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等,结合关工委,继续做好关怀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