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党员赴莱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丰富党员学习内容,10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一百六十余名党员前往莱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10月18日上午,首先前往莱芜钢铁集团参观莱钢精神展馆参观学习。现场学习生动的史料和人物故事,通过看展馆、听讲解、交流体会等形式,感受催人奋进的社会主义建设初期革命创业激情,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完莱钢精神展馆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内容生动,极富感染力,党员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无不动情落泪,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张富清的优秀政治品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处处从严要求自己。



10月18日下午,全体前往9363军工纪念园参观学习,实地参观“新华军工纪念馆”“洞体生产车间复原场景”,纪念馆共展出图片200余幅、文物100余件;洞体生产车间复原场景修复、回购、复制了车床、冲床、摇臂钻机、砂轮机等设备百余台套,实景复原了当年53式82迫弹、63式60迫弹迫击炮稀土铸铁杀伤性榴弹机加工情景。



通过本次莱芜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