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骨干代表前往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学习

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继承和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11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40余名党员骨干前往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原山党性体检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开展党性体检。



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在实景实情中了解了原山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了原山人自强不息、担当奉献、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接受了更全面、更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原山党性体检馆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进行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切实触动了灵魂,唤回了初心,鼓舞了士气,收到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党性锻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艰苦创业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为促进学校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