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三科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成员学习体会交流党日活动

11月6日上午,三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成员学习体会交流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基础上,和全体党员交流学习的感受、体会。

  三科党支部宣传委员于东同志以“不忘初心、实现我大国外交的新突破”为主题,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外交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多彩的亮点,解析了中国大国外交的八个新突破,在理论上,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国外交思想; 在定位上,确定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总体设计; 在理念上,提出了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新主张; 在行动上,形成了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新的战略牵引; 在步伐上,步入了奋发有为的大国外交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韬光养晦,有所作为”的战略方针,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积极引领中国外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营造更加稳定、更为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