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

19下午,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通报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兴禹主持。



会上,张铁柱简要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针对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采取的解决思路、有效措施及成效,重点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总体发展情况。他指出,2019年,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按照“工作强化落实年”的要求,紧盯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目标与年度工作要点,强化认识、强化组织、强化措施,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捷报频传,“山理工现象”持续发酵,不断创造新奇迹,社会贡献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张铁柱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及学位点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教育国际化、学生工作、综合服务保障、党建思政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铁柱强调,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积极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与会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在发言中,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胡兴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冲刺年,也是“十四五”谋划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