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党员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支部委员及党员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切实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10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换届完成后举办党员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近50名党员骨干在处党委统一组织下,赴临淄齐文化博物馆党性教育基地、学校生态无人农场进行党性教育学习。

在齐文化博物馆陈列展厅、廉政教育基地和临淄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阅览展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回顾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齐文化廉政思想的深刻内涵,体会老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创业实干和廉洁自律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与淄博禾丰种业公司合作共建的国内首个生态无人农场,听取了生态无人农场的经营理念、发展模式,并现场参观了生态无人农场种植养殖情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为促进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