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处关于表彰2020年抗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发生后,严重危胁师生和家属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和部署,团结一致,风雨同舟,科学防控,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重大胜利。

在紧张艰苦的抗疫工作中,许多工作人员和老同志忠于职守,捐款捐物,舍小家顾大家,传递正能量,表现出了无私奉献精神和崇高道德品质。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经过专题研究,决定对董鸣晓、范素香、夏卫平、商瑜泽等52名同志给予表彰奖励。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牺牲精神,尊重科学、依靠科学的求真精神。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抗疫先进个人名单


OO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抗疫先进个人名单

(以科为单位,按姓氏笔划排序)


离退休处一科23

于绍翠 王洪春 司传德 孙凤娟 孙绍明 刘庆友 刘淑华  刘继祥 董晓鸣 张玉兴 张玉玲 张连功 张良瑛 纪桂花  杜文忠 陈兆富 李昌凤 耿训华 崔佃芳 高万郁 郭莉莉  韩香莲 潘秉水

离退休处二科19

于亦勤 王忠政 王静波 毕作祥 毕衍俭 李同山 李同昌  李成璞 孙志瑛 张元成 范素香 杨于华 柳玉珍 秦  师  秦宝金  高声明  高建飞 路秀忠 魏  菁  

离退休处三科5

于  东 毕作文 宋淑兰 罗金好 夏卫平

在职工作人员5

丁 萍 刘  曼 苗丛菲 商瑜泽 潘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