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守正创新,践行使命,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费杰同志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参加。

南爱华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党委书记吕传毅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的讲话精神,通报学校2020年工作实绩,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党员讨论交流了对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水平的想法和建议,要继续坚定信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要大力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状态,狠抓改革创新;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全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最后,李新红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在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立足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为学校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离退休工作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