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东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49日上午,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事宜。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淄博执委会主任委员、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都光珍,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张秀清,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志斌,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原院长朱怀忠淄博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志昌淄博市技师学院原副院长于川,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雷,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及各会员单位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都光珍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牛圣银及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1960丝绸文化创意园、信息中心、特藏馆等,大家对学校的发展优势、学科专业特色、信息化水平、文化育人氛围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在现场参观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都光珍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加强自身学习,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都光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就组织参加辉煌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淄博市通广杯书画展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一致表示要把参与举办此次书画展与贯彻省老教协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主题活动的通知(鲁老教协【20214号)结合起来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使这次书画展筹办,成为学党史、受教育、搞创作、促交流的过程。



淄博执委会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