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处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追寻楷模足记”主题党日活动


518日、20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分两批次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追寻楷模足迹”主题党日活动,赴焦裕禄纪念馆和山东七河生物公司参观学习,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观摩强省建设成就。13个党支部128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淄博市北崮山村的焦裕禄纪念馆,离退处负责人和离退休党员们瞻仰焦裕禄同志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观看展品、图片和视频,回顾了焦裕禄忠诚爱民、科学创造、实干奉献的光辉一生。他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带给大家思想上的震撼和心灵上的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赴乡村振兴标杆企业山东七河生物科技公司观摩学习。党员们参观了智能化车间及香菇培育实验室等,现场体验了工业化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艰苦奋斗,从村集体企业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龙头的光荣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企业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永葆党员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