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离退处快乐排球社团举行“庆建党百年”排球友谊对抗赛


615日,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快乐排球社团“庆建党百年”排球友谊对抗赛在学校体育馆内举行。

本次活动以向“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献礼为主题,以抒发老同志“爱党、爱校”的真挚情感为活动宗旨。比赛积极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风格,努力把气排球系列赛打造成展示“理工老将,阳光生活”的多彩舞台,使之成为离退休老同志健身强体、娱乐身心、交流球技自娱自乐为目标的健康“新生活”园地。离退处党委大力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全力搭建老同志们展现风采、愉悦生活的平台。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的原则,每一位队员全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 环环相扣,充分展示了每一位队员的智慧与团结,更是展现出我校退休教职工昂扬、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