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62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精神风貌,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音乐学院协办,银杏艺术团与太极养生园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乐龄欢歌颂党恩”文艺演出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离退休教职工一起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太行山上》宏阔的音乐里拉开帷幕,热烈的歌声感染了群众的心弦,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演出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武术表演、京剧演唱等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传递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奉献了一场精品精彩、向上向善的精美文化大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喜爱和点赞。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充分发挥余热和优势,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