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党员活动室,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优秀党员代表和在职党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观看直播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交流会。与会党员们盛赞庆祝大会气氛热烈庄重、恢宏磅礴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铭记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担当历史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得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获得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张元成老师发言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当下美好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