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相关通知精神,在老党员中认真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从5月中旬至630日,共收到133名离退休老党员的手写微心愿。其中既有百岁高龄的老红军秦师,也有退休不久的教师。他们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爱党敬党的真情实感,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正能量。

 其中,秦师的心里话是:“我15岁参加革命,党龄83年,跟党干革命大半辈子,为党为人民做了一些工作。作为一名年过百岁的老党员,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再次向党宣誓:今生今世跟党走,赤胆忠心一百年。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祝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离休干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李同昌赋诗一首:“群山巅峰看劲松,根植人民沃土中,初心使命为社稷,百岁艰辛业恢宏。”退休教授纪桂花说,我衷心感谢中国共产党,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一家,更没有穷苦出身的我。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我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不懈奋斗、贡献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