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7910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孔繁森纪念馆和红色南黄崖基地进行党性教育本次活动主题是:“百年征程耀初心,旗帜飘扬担使命”

在孔繁森纪念馆,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同志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对照楷模精神,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影像资料,一组组丰富的图片、实物,一桩桩、一件件典型生动的事例,再现了孔繁森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历程,再现了他为西藏的建设和繁荣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为人民满腔热忱、无私奉献的情怀。

接着,全体人员又来到红色南黄崖党性教育基地。南黄崖村家家革命,户户英烈,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红色十里小延安,铜墙铁壁南黄崖”。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红色南黄崖村史馆、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旧址、长清县委旧址等教学点。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通过一幅幅图片资料、一幕幕历史影像、一件件展存实物,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顽强的意志和为民的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孔繁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