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21年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

9月24日上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广大离退休党员风采与担当,扎实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2021年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处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等党员骨干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处长李新红主持。



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处党委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吕传毅书记、胡兴禹校长在学校工作总结部署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结果和离退休工作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安排进行了布置。


随后召开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王立家、杨光德、张道林、谭博学、张良瑛、杨鲁宁等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党员骨干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丰富发展,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旗帜鲜明的宣言书、照耀前路的航标灯,离退休党员要为“十四五”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