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欢度重阳节”书画展开幕


丹桂飘香迎重阳,挥毫泼墨展风采。10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一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欢度重阳节”书画展在此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并讲话,老年书画学会部分成员参加。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刘国华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奉献书画作品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向参加仪式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校一千余名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围绕“五个老有”工作目标,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也在不断上台阶上水平,老年社团日益壮大,文体活动设施不断完善,老同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学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意识日益浓厚,离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她表示,本次“欢度重阳节”书画展展品既反映了老同志歌颂党、歌颂祖国、关心学校发展的挚爱情怀,又体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奋进精神。她真诚希望老同志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本次“欢度重阳节”书画展由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书画学会精心筹备,共征集了11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展览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味高雅、主题鲜明,将持续到10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