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校为70岁老同志举办集体生日会


为进一步浓厚我校“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表达对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敬意,1014日重阳节当天,学校为2021年度70周岁的33位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生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离退休工作处同志与老寿星们欢聚在离退处一楼党员活动室,为他们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生日。

刘国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师生员工向老同志送上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她说,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学校奉献了青春年华,倾注了大量心血。今天,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然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通过教学督导、学生培养、党性教育等各种方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文体活动创造良好条件,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她希望在座的老同志们能够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观念,保持愉快的生活态度,努力追求高质量的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和助力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离退休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达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汇聚力量。

在欢声笑语中,刘国华与学校原副校长贺连春共同为老同志们切分生日蛋糕。老同志们品味着蛋糕的香甜,分享着重阳节的快乐和集体过寿的喜悦,笑在眉头喜在心头。

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定格这美好温馨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