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一行走访考察青创联盟校友企业


1025日下午,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淄博执委会主任委员都光珍教授、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杜瑞成教授、副会长张道林教授、常务理事谭博学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离退处副处长、老教授协会办公室主任费杰一行走访考察青创联盟部分校友企业,调研企业运行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青创联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海峰、副会长梁国栋、杨春永,副秘书长马千文、文创专委会主任李兵和理事代表王海凤等陪同考察。

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一行先后走访国内清洁设备行业知名企业——鼎洁盛世、全国木门三十强企业——盛达家居、“产业+”全域整合服务专家——易韬顾问等校友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市场销路等情况,并与校友深入交流。老教授们对校友创业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给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学校带来更多荣誉,老教授协会将充分发挥智力、技术、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强与青创联盟的合作,支持帮助校友企业的发展。

鼎洁盛世:主营洗地机、扫地机等清洁设备及环卫设备。

盛达家居:主营实木复合门、实木门、整木定制等装修产品。

易韬顾问:主营产业咨询、产业赋能、园区运营支持等服务。

在座谈会上,青创联盟聘请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淄博执委会主任委员都光珍教授、山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杜瑞成教授担任发展顾问,为关系联盟重大利益的决议提供建议,指导青创联盟各部门工作。

接下来,老教授协会将与青创联盟校友企业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来源:山理工青创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