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获省委老干部局“我心中的老干部工作”征文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展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精神风貌,省委老干部局在省直老干部工作部门中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老干部工作”征文活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及时响应、积极参与,周杨同志获得三等奖。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以本次征文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初心宗旨,坚守为民情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做好老干部工作、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本领上,带着真情、亲情和热情,努力做好老干部政治引领、服务保障、文化养老、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的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以更大的工作成绩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