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老红军秦师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微心愿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今年5月以来,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我校离休干部、老红军秦师在此次“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优秀组织

秦师老人15岁参军,193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三度爬雪山、过草地,并先后经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火的洗礼,戎马半生。虽已102岁高龄,却依然精神矍铄。他在微心愿卡片上这样写道:“我15岁参加革命,党龄83年,跟党干革命大半辈子,为党为人民做了一些工作。作为一名年过百岁的老党员,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再次向党宣誓:今生今世跟党走,赤胆忠心一百年。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祝党的事业更加辉煌!”

据悉,此次微心愿征集活动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共收到作品8000余件,最终评出一等奖90个,二等奖190个,三等奖320个,优秀组织奖50个。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相关通知精神,在老党员中认真组织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征集活动,共收到133名离退休老党员的手写微心愿。他们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爱党敬党的真情实感,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