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在“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再获佳绩

 

  近日,学校2021年度“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离退休工作处选送的退休教职工作品再获佳绩,绘画、书法作品共10项获奖,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获优秀组织奖。书法篆刻类作品中,李恒的《伟大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高万郁的《勤政廉洁》获二等奖,吴蕴昆的《清廉如水》、邵宝禄的《毛泽东诗词》获三等奖;绘画类作品中,丛鲁会的《工笔画》获二等奖,刘玉兰的《清廉如水》、徐信贞的《清趣》、张承聚的《清香》、刘梅的《清风》、陈青荣的《凌霜》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清廉如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以“学党史守初心 扬清风见行动”为主题,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征集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509件。经专家评委评审,书法篆刻类作品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绘画类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另外评选出10个优秀组织奖。

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此次廉洁文化活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共向学校报送212副作品。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利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清廉力量,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