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被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授予2015-2021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1226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高校老教授协会(离退休干部处)和企业会员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届理事会全体会议暨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宣读了表彰2015-2021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山东理工大学在2015-2021年度工作中“重视老教授协组织建设,为老教授开展工作做出突出贡献,认真履行《章程》义务,为全省老教授协会工作做出重要贡献”,被授予2015-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山东省有18所高校(含民办高校)和4家企业会员单位被授予“山东省老教授协会2015-2021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始终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着力搭建“老有所学”学习交流平台、“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平台,坚持政治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老教授智力优势得到了更好发挥。离退休老教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以各种方式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为立德树人和青年教师成长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我校老教授工作取得了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