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七一”主题征文在学校获奖


1227日,学校发布了“学‘七一’讲话 践初心使命 促改革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推荐报送的离退休教职工的优秀征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李维香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人民性》、苏汝峰的《我爱父母更爱党》获一等奖,高声明的《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忆理工大学老党员感人事迹》获二等奖,石志泉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体会》、王中田的《初心使命永不忘,教书育人献终身》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踊跃参与,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作表态,展现出坚定信仰强信心、立足本职做贡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征文活动共收集作品 215 篇,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教职工组获奖征文一等奖 12 篇、二等奖 18 篇、三等奖 30 篇,学生组获奖征文一等奖 10 篇、二等奖 15 篇、三等奖 2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