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弘扬劳动精神 树立良好风气——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离退休工作处办公环境,打造温馨、和谐的老干部活动中心氛围,根据处党委统一部署,4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树立良好风气”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全处公共活动区域及办公室进行卫生清扫。

博大花园、东校区、瑞贤园和北校区各科室全体人员同时行动,分工配合,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不怕脏不怕累,将辖区内办公室、楼道、活动区域等全面清洁打扫,不留卫生死角。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整个工作活动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真正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的劳动热情和劳动意识,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坚守初心使命,树立良好风气,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多为老同志办实事,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