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我校门球队两位退休老师荣获“喜迎二十大 门球展风采”市门球技能赛冠军与季军

为喜迎二十大,迎接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召开,62日,淄博市门球运动协会在八连片球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门球展风采”淄博市门球个人技能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市门协与区县门协选拔推荐,来自五区三县共20名选手参加。其中,我校门球队的退休教师徐少敏代表我校参赛,苏汝峰老师代表张店区参赛,范素香老师参与裁。

参赛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各展风采,赛场上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场内外欢呼阵阵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我校门球队退休老师徐少敏脱颖而出荣获冠军,苏汝峰老师荣获季军。

市门协常务副主席梁卫东同志主持闭幕式,裁判长田辰寿同志宣读获奖名单,市门协书记兼秘书长高庆增同志、副主席高磊同志、常务副秘书长刘湖滨同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员发奖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我校退休老师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快乐、展示技能、感受健康,小门球展现大情怀,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退休老同志的夕阳风采,尽显昂扬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